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生涯首度單場5安 4打點幫猿擊敗獅(影音)

2018/06/03 21:27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和統一獅隊的割喉戰最後1戰,陳俊秀跳出來當英雄,單場5安打、含1轟、進帳4分打點,幫助桃猿隊以8:2力克統一獅,將雙方勝差拉大到2場。

陳俊秀前3打席面對施子謙都敲安,6局下獅隊換上洋投瑞安,廖健富率先敲安,陳俊秀接著補上2分砲,7局下又從傅于剛手中擊出安打,只差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

陳俊秀近期在林泓育受傷時擔任第4棒,他說,其實也會問林泓育怎麼面對投手,「小胖受傷之後,其實大家還是一樣團結,之前接下這個位子,可能一開始沒有很順,但後面越打越好。」

陳俊秀說,之前打擊時蹲比較低,攻擊範圍比較縮小:「這幾場比賽有調整,站比較高一點,擊球點也掌握比較好。」

至於差點完全打擊,陳俊秀笑說,沒有想這個紀錄:「我要打三壘安打,除非對方外野手跌倒吧,打擊時對方都站比較後面,基本上要拚三壘滿難的。」

陳俊秀獲單場MVP,賽後遭隊友潑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