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博威臨場狀況多 洪總認為兩度跑壘改判關鍵

2018/06/03 21:35

統一獅潘武雄(中)回壘不及,遭Lamigo桃猿林立(右)觸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推出史博威投1休4先發,臨場上,史博威幾乎局局有狀況,7局投球任內,有4度被首位打者上壘、前5局都被攻佔上得點圈,但帳面上投7局僅失1分,還是拿下勝投。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獅隊2次積極跑壘,猿隊提出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出局,是比賽關鍵,1次是5局上潘武雄在三壘出局、另1次是鄭鎧文擊出安打後在二壘出局,「兩隊都很想贏,他們也是積極進壘,如果發生在我們這隊,也不會去怪選手,只能說結果對我們這方有利,也成為比賽關鍵。」

猿隊2連勝統一獅,現在拉開勝差到2場,洪總認為,上半季目前戰局,兩隊壓力都很大。至於史博威的狀況,洪總說,洋投畢竟自己也有經驗,調整上教練團應不會介入。

Lamigo桃猿史博威先發好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