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史卡格6局無失分好投 大谷3支1跑回1分

2018/06/04 09:47

大谷翔平跑回球隊第1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靠著先發投手史卡格(Tyler Skaggs)6局被敲4安的無失分好投,加上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2局下帶有2分打點的致勝安打,最終天使以3:1擊敗遊騎兵。

大谷翔平昨天4次打擊毫無建樹,今天擔當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2局下就敲安開啟球隊攻勢,瓦布耶納敲出二壘安打,大谷和柯札特(Zack Cozart)跑回重要兩分,6局下阿普頓(Justin Upton)在敲陽春砲擴大比分。

史卡格此戰主投6局完全封鎖遊騎兵打線,後援投手N.拉米瑞茲(Noe Ramirez)在第8局被馬札拉(Nomar Mazara)敲出本季第14轟,遊騎兵才成功破蛋,天使終場以2分之差獲勝。

大谷此戰3打數1安打跑回1分,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為2成83。

天使與遊騎兵3場系列賽搶下2勝1敗,目前以32勝28敗位居美聯西區第3,與第1的水手有5.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