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三分球攻勢太狂 一人進球量等同於騎士全隊(影音)

2018/06/04 1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開啟外線轟炸攻勢,總冠軍賽狂飆9顆三分球更一舉打破前輩艾倫(Ray Allen)的紀錄,可怕的是,他1人的進球數等同於騎士隊13人整場比賽的輸出量。

勇士神射手柯瑞此戰26投11中、包括外線17投9中,攻下全場最高33分,賽後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被問到今天是否是他看過柯瑞的最佳代表作,他說:「是的,但我實在很難記起他所有的比賽。」

「他的表現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你知道的。」柯爾說,「9顆三分球,而且他總能命中關鍵三分,他真的打得太出色了!」

柯瑞破5成的高水準神射功夫,騎士外線三分命中率僅3成33,希爾(George Hill)和洛夫(Kevin Love)各投進3顆,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是投進2顆,全隊在外線的總進球數跟柯瑞1人飆進的一樣多。

猶如進入無人之境的柯瑞,讓看守他的洛夫都吃足苦頭,「他真的很難守,手感真的太好,而且他總能找到空檔。」

柯瑞單場轟9顆三分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