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這是我最後一次打明星賽,不代表要退休(影音)

2018/06/04 16:09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指標球星彭政閔今天公開宣布,今年是他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至於本季是否也是最後一個球季,他表示,等今年結束再說。

彭政閔連續14年蟬聯明星賽人氣王,他覺得很榮幸,最感謝10幾年球迷給他的鼓勵和肯定,早在票選前就有這個想法,為避免影響球迷的想法與決定,才等到票選後公布,今年的明星賽是他最後1次參加。

彭政閔強調,最後一次打明星賽,不代表打完這個球季就要退休,「明年打不打,等今年結束再說」,自己的年紀不小了,中職年輕球員愈來愈多,希望他們也能獲得球迷肯定,有更多年輕球員可以參加明星賽。

對於今年明星白隊的先發陣容,彭政閔覺得還蠻強的,對於12個票選位置有一半來自統一獅,他笑說:感覺這次滿平均的,沒有都是黃的。

紅隊人氣王陳禹勳(左)以及白隊人氣王彭政閔。(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