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紅土就是打不好 「丹麥甜心」止步16強

2018/06/04 19:58

第2種子沃茲妮亞琪止步16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網16強賽事,第2種子「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中箭落馬,以6:7、3:6直落二敗給俄國14種子卡薩琪娜(Daria Kasatkina),無緣突破自己在法網最好的成績。

兩人昨晚在蘇珊妮蘭格倫球場壓軸登場,戰到次盤時因天色昏暗先暫停,延到隔天再繼續,不過已經掉了一盤的沃茲妮亞琪經過一夜休息之後沒能扳平戰局,16強止步。雙方總得分僅差5分,卡薩琪娜還發出6次雙誤沃茲妮亞琪的非受迫性失誤也較少,不過關鍵時刻都沒能掌握。

沃茲妮亞琪在今年澳網決賽擊敗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奪下首座大滿貫桂冠,不過紅土似乎不是她的強項,最好的成績是2010、2017年闖進八強。

卡薩琪娜將在八強戰面對美國好手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

卡薩琪娜晉級8強。(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