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床上也冠軍?桃猿隊拚季冠 緋聞卻連環爆

2018/06/04 21:22

林泓育今年照常出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禹勳剛獲得球迷票選明星賽紅隊人氣王,卻同時被爆料緋聞,對他和球團的傷害仍有待觀察。這兩年中職場外頗不平靜,陸續有球員被爆出「小三」、「婚外情」,尤其桃猿隊就有過前例,林泓育、鄭承浩一年來都先後被出事,球團也都按情節不同有所處理,如今鄉長又被爆料,由於球團和本人尚未回應,但若腳踏兩條船屬實,桃猿球星場內爭季冠、場外也拚床上冠軍,球團管理得上緊發條。

林泓育去年底被爆料,已婚的他和女球迷之間利用手機曖昧對話,林泓育否認,並和妻子共同發表聲明,強調無法接受不實指控,會和律師研議法律行動,目前一切委由律師處理,猿隊球團也力挺林泓育。

今年初則是投手鄭承浩被爆料,已婚之後仍和女性有不正常關係,鄭承浩透過聲明道歉,並指出對話截圖是「個人單方面輕浮、不尊重對方,衍生內容為媒體加油添醋,並非事實。」猿隊當時則以嚴重影響球團形象為由罰款。如今,林、鄭似乎挺過風波,都已經正常出賽。

鄭承浩日前上場投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陳禹勳剛獲選今年明星賽紅隊人氣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