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與莎娃第22次對決再等等 小威賽前因傷退賽

2018/06/04 22:15

小威廉絲16強戰因傷退賽。(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原訂今晚將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展開16強戰,兩位選手時隔2年半再度交手是球迷矚目焦點,不過小威廉絲卻在比賽開打前宣布因傷退賽,現場球迷無緣一睹小威與莎娃的第22次對決。

小威及莎娃的比賽原先排定在中央球場第4場次,許多球迷都相當期待,準備重溫兩人過去多次在大滿貫決賽交手的回憶,賽前小威廉絲卻宣布因為胸肌受傷,決定退賽。

「我非常失望,我放棄了這麼多,包含與女兒、家人相處的時間,把所有注意力放在球場上,這種情況真的很艱難。」小威廉絲說。

兩位前世界球后從2004年溫網開始,就多次在大滿貫決賽碰頭,生涯共交手21次,由小威拿下19勝占上風,兩人唯一一次在法網碰頭是2013年決賽,當時由小威廉絲直落二獲勝。

小威廉絲日前因懷孕休兵一年,今年3月在印地安泉網賽復出,法網也是她復出首次出戰大滿貫。而莎拉波娃去年底結束15個月球監後至今僅拿下天津女網賽金盃,在大滿貫仍沒打出代表作

莎娃(左)、小威廉絲(右)在2004年溫網決賽交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