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出現誤判!詹皇第二戰被柯瑞絆倒沒吹(影音)

2018/06/05 09:32

詹姆斯被柯瑞絆倒,不慎跌至場外。(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昨天以103:122不敵衛冕軍勇士,總冠軍賽系列戰以0:2落後,NBA裁判協會今天坦承昨役有漏判,「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第三節被一次快攻當中被吹失誤,但該Play應該要吹勇士犯規在先,連兩戰判決都對騎士不利。

騎士昨天在第三節3分多鐘時還落後勇士8分,詹姆斯在前場接獲隊友長傳後,直搗勇士禁區,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柯瑞(Stephen Curry)趕緊追防,而柯瑞跌倒時絆倒了詹姆斯,而裁判當下吹判詹姆斯運球至界外導致失誤,令詹皇大為不滿,騎士總教練泰倫魯也與裁判爭論,被吹了技術犯規。

吹判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人都認為是誤判,而今天NBA裁判協會也透過推特坦承錯誤,這應該是一個犯規,防守球員絆倒進攻球員,讓他失去平衡。

詹姆斯被柯瑞絆倒,裁判沒有吹判犯規。(法新社)

詹姆斯。(法新社)

詹姆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