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職選秀狀元 老虎隊挑中右投手麥斯(影音)

2018/06/05 09:43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選秀會首日今天開跑,選秀狀元一如前一天各界預期,老虎隊挑走奧本大學右投手麥斯(Casey Mize),擁有榜眼籤的巨人隊則選了喬治亞理工學院捕手巴特(Joey Bart),費城人隊則用第3順位籤挑中內野手波姆(Alec Bohm)。

麥斯今年在大學聯盟先發16場,拿下10勝5敗、防禦率2.95,3月時還曾投出1場無安打比賽。109.2局的投球任內,送出151次三振,驚人的是只有12次保送,老虎隊看中他的控球能力,認為能成為下一個前王牌韋蘭德。

麥斯得知自己成為狀元,感謝老虎球團的看重,「對我而言意義重大,謝謝老虎隊對我的肯定,願意用第1順位選我,很難形容現在的感覺。」

美職選秀會目前持續進行中,今天預計選完前78個順位,3至10輪則是明天開始選。

奧本大學右投手麥斯成今年MLB選秀狀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