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重賽9支0狂吞8K 法官頻揮空慘寫聯盟紀錄(影音)

2018/06/05 13: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與老虎進行雙重賽,單日一勝一敗作收,明星外野手「法官」兩戰合計9支0狂吞8次三振,包括晚場第二戰的生涯最糟單場5K,寫下聯盟官方開始紀錄打者三振以來,在雙重賽最慘的打者吞K紀錄。

法官開季至今雖已累積16轟,但高三振率的問題仍未改善,近日打擊率也有下滑趨勢,6月份單月打擊率僅1成05,4戰19打席僅敲2安,被三振多達13次。今天對老虎的雙重賽,法官糗寫一項聯盟紀錄,一日兩戰合計9支0狂吞8K,為聯盟開始紀錄打者三振以來首見。

法官日場首戰4支0吞3K獲1次保送,晚場第2戰5次打擊機會全被三振,單場5K為生涯最慘,單日雙重賽狂吞8K更是聯盟史上首見,包括5次揮空三振,法官賽後受訪時表示:「今天不是有點糟、而是糟透了的一天,但是棒球美麗的地方在於,明天起床我又煥然一新,有新的打擊機會。」

法官雙重賽狂吞8K寫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