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幫湖人招募表弟? I.湯瑪斯:就這樣做吧!

2018/06/05 13: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鵜鶘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取消關注了鵜鶘的官方帳號,這讓外界不禁懷疑這位頂尖中鋒是不是將在今夏合約到期後轉戰他隊,而今天湖人的後衛I.湯瑪斯(Isaiah Thomas)也在個人推特上表示願意幫忙招募卡森斯。

之前卡森斯就被細心的網友發現,他在社群網站上取消關注了鵜鶘的官方帳號,之後還馬上關注了I.湯瑪斯、藍道(Julius Randle)和喬治(Paul George)等幾位跟湖人相關的球員,當有球迷留言問他為什麼這麼做,卡森斯只淡淡地回覆道:「因為我長大了。」,不過他打算離開鵜鶘的傳言卻還是甚囂塵上

而今天就有網友在推特上寫下:「我完全支持I.湯瑪斯和卡森斯今年休季期間能在某支球隊聯手。」結果I.湯瑪斯看到馬上轉發了這位網友的推文,並寫道:「那我們就這樣做吧!(大笑)。」

I.湯瑪斯分享網友推文。(取自I.湯瑪斯推特)

而I.湯瑪斯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事實上他在2014年被交易到太陽前,就曾和卡辛斯在國王隊當過三年的隊友,今年夏天兩人都將成為自由球員,雖然他們也可能在其他支球隊聯手,不過之前曾表示對現狀很滿意、願續披紫金戰袍的I.湯瑪斯,還是被推測是希望能幫湖人召募這位明星中鋒。

I.湯瑪斯(左)和卡森斯(中)曾經在國王當過3年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