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對「甜瓜沒價值」按讚? 雷霆球團急澄清:意外!

2018/06/05 15:22

甜瓜本季轉戰雷霆表現不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止步季後賽首輪、已經開始放暑假的雷霆,今天傳出一則場外消息,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疑似因為誤觸,不小心IG上對一則對明星隊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負面評論按讚,球團發言人緊急出面滅火,重申一切只是意外。

雷霆本季組「CPR連線」成效不彰,表現不佳的安東尼一度成為外界評論焦點,曾透露對於自己角色定位感到困惑、得好好思考未來的甜瓜,在6月29日前能動用選擇權決定去留,然而在這個尷尬階段,隊友亞當斯竟意外出包讓球團火速出面澄清。

雷霆球團發言人今向ESPN表示,人在紐西蘭的亞當斯今早主動告知球團,他在使用IG的時候,不小心對一則批評隊友安東尼的評論按了喜歡,那是一則有亞當斯、安東尼、P.喬治(Paul George)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貼文,註記提問「誰對於雷霆比較有價值?」,亞當斯操作時竟不小心對「所有人,除了甜瓜」的評論按了喜歡。

亞當斯不小心對甜瓜的負評按讚。(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發現闖禍的亞當斯緊急回報,由球團接手處理這個尷尬意外,球隊發言人隨後主動找上美媒,率先澄清事情經過,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與困擾。剛滿34歲的安東尼,本季轉戰雷霆場均16.2分、命中率40.4%皆寫生涯新低,日前受訪時曾對美媒大吐苦水,是否續留雷霆成為未知數。

安東尼當時直言,他為了球隊已經近乎犧牲自己的一切,離開家人獨自前往異鄉,還為了球隊犧牲自己的球賽,樂意犧牲所有只為了讓球隊成功運作,然而本季個人、球隊表現都不如預期,讓甜瓜沉澱重新思考未來,「所以我真的得好好思考,在我知道我明明還有很多能量、還能在球賽中大放異彩的情況下,我是否還願意成為這種類型的球員,以這種姿態結束我的職業生涯」安東尼說。

甜瓜要重新思考未來動向。(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