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投打對決!宋家豪中繼1局解決陽岱鋼

2018/06/05 20:4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樂天

0

2

0

0

0

2

0

4

3

0

巨人

0

0

0

0

1

0

0

0

0

1

8

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今天擔當開路先鋒,總計4打數1安打,另有1次四壞保送,而效力於樂天金鷲的宋家豪第6局登板,巧合的是剛好對上陽岱鋼,上演「台灣投打對決」,最終宋家豪讓陽岱鋼擊出滾地球出局,終場樂天以4:1戰勝巨人。

第八局

山口俊保送首名打者岡島豪郎,嶋基宏犧牲觸擊將跑者送到二壘,山口俊面對渡辺直人再投出四壞保送,田中和基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1分打點的安打,樂天該局灌進2分擴大領先。

下個半局輪到巨人進攻,陽岱鋼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雙殺打,巨人該局沒能攻下任何分數。

第六局

宋家豪上場中繼,對Alex Guerrero還飆出151公里的速球,面對小林誠司被敲安,但山口俊觸擊失敗抓下第2個出局數,輪到下一棒陽岱鋼,上演台灣投打對決,宋家豪讓陽岱鋼擊出滾地球出局。

總計宋家豪主投1局被敲1安無失分,自責分率下修至1.69。

第五局

陽岱鋼擊出滾地球出局,不過靠著岡本和真的適時安打成功破蛋,5局打完,巨人以1:2落後樂天。

第三局

茂木榮五郎從山口俊手中轟出兩分砲,幫助樂天金鷲先馳得點。

陽岱鋼選到四壞球保送,兩次打席都站上壘包,不過田中俊太和山口俊接連遭到三振,結束本局攻勢。

第一局

陽岱鋼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陽岱鋼一度進佔三壘,但最終巨人無功而返。

讀賣巨人隊出戰樂天金鷲,陽岱鋼擔任先發第一棒,有機會與投手宋家豪對決。

先發打序

樂天金鷲

棒次

讀賣巨人

田中和基

1

陽岱鋼

茂木榮五郎

2

田中俊太

銀次

3

坂本勇人

今江年晶

4

岡本和真

Carlos Peguero

5

亀井善行

Zelous Wheeler

6

Casey McGehee

岡島豪郎

7

Alex Guerrero

嶋基宏

8

小林誠司

古川侑利

9

山口俊

古川侑利

先發投手

山口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