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代總教練授意對李大浩敬遠 專家:「毀掉王維中自尊心」

2018/06/05 21:47

王維中投出先發5局失7分責失分的旅韓最慘內容。(資料照,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代理總教練俞英濬的督軍首戰,王維中投出先發5局失7分責失分的旅韓最慘內容,擔任韓國隊情蒐人員的金倫奭認為王維中狀況確實不理想,但是代理總教練要他在4局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對樂天巨人李大浩敬遠保送,「這樣會毀掉王的自尊心,並不是很好的作戰策略。」

對於王維中此役的狀況,金倫奭認為確實不太理想,指出他的速球不如平常有威力,加上滑球不犀利,控球也不太好。只是金倫奭也認為,代總教練俞英濬在第4局的作戰策略並不恰當,給了王維中更大的壓力。

「當時沒人出局二、三壘有人,要他對李大浩故意四壞球形成滿壘的作戰,是不太好的。」金倫奭認為王維中是NC恐龍陣中的王牌投手,這樣會對他的心理造成不好的影響,「儘管李大浩在2局對他轟出全壘打,但這次打席的結果是好是壞還不知道,王維中只要謹慎投球或是引誘他出棒,可能都會有好的結果。」

此外,左外野手李元宰在4局發生失誤,導致跑者進占二、三壘,金倫奭認為這對王維中的心理當然也會有影響,在他心情受干擾的情況下,便容易出現控球失準的狀況。王維中吞下本季第4敗,金倫奭認為是種種原因造成他的防禦率飆升。

南韓國家隊情蒐人員金倫奭。(資料照,金倫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