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紅土大滿貫「美麗戰爭」 穆美強壓莎娃晉4強

2018/06/06 21:31

穆古魯莎直落二擊敗莎拉波娃,晉級4強。(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法國網球公開賽上演「美麗戰爭」,前年風光封后的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再度強壓前浪,6:2、6:1痛擊東山再起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女單第3種子穆美5連勝安抵4強。

兩位前世界球后、也是昔日法網冠軍正面對決,芳齡24的穆古魯莎開賽氣勢如虹,連破帶保4:0開局,反觀31歲莎娃拜產後復出的美國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因傷退賽所賜,兵不血刃保送晉級,俄女臨場卻熱機過慢失誤連連,讓同樣人高馬大的西班牙後輩一路壓制,首盤很快拱手讓人。

雙方次盤互破,率先保發的穆古魯莎佔得上風,很快5:1擴大領先,最終再見破發,強勢直落2重返紅土大滿貫準決賽,下個對手將是羅馬尼亞頭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對決德國第12種子「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的勝方。

莎拉波娃。(路透)

莎拉波娃。(美聯社)

穆古魯莎。(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