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梅西不需要世界盃冠軍? 西甲名將:他早已是傳奇

2018/06/07 08:37

阿根廷指標球星梅西。(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0歲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生涯未在國際賽奪冠,之前曾說願意用自己在巴塞隆納拿下的冠軍交換,只願能為阿根廷奪下一座冠軍,不過曾跟梅西在巴塞當過隊友前的西甲名將門迭塔(Gaizka Mendieta)則表示,梅西根本就不需要拿世足冠軍來證明自己。

「梅西不需要用一座世界盃冠軍獎盃來證明自己,這些年來他一直讓自己保持在頂尖水平,他的速度與技巧甚至還在提升,梅西根本不需要透過拿下世界盃冠軍來獲得大家的稱讚。」門迭塔說道。

梅西在上一屆世界盃帶領阿根廷殺進決賽,但最終仍在延長賽敗給德國,痛失世界盃,接下來阿根廷又2度敗給智利,錯失美洲盃冠軍,梅西始終與國際賽冠軍無緣。

「不管你怎麼說,梅西早就已經是傳奇球星了,這絕對是無人能改變的事實。」門迭塔說。

不過當被問到世界盃會支持哪一隊時,這位西班牙名將則說:「世界盃?我當然會支持西班牙啊!」不過他也承認,自己還是會支持梅西,除了因為曾和梅西在巴塞當過隊友之外,更是因為私底下他跟梅西的交情也相當好。

「如果最終阿根廷能高舉世界盃冠軍,那麼我也會為梅西感到高興。」門迭塔最後說道。

西甲名將門迭塔。(取自門迭塔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