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突被換下場暴怒摔東西 台灣網友也不解

2018/06/07 12:00

陳偉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先發對上紅雀,要拚本季第2勝,但他僅投4.1局失2分,第5局有失分危機時又被教練換下場,這也讓他無緣勝投,陳偉殷退場時一臉無奈,回休息室暴怒摔東西,這調度也讓台灣網友也感到疑惑。馬林魚最後以11:3獲勝。

馬林魚打線今給予殷仔火力支援,3局上靠狄崔奇(Derek Dietrich)敲兩分砲在內攻3分,第5局又再得3分。

陳偉殷在第3、第4局各掉1分,第5局潘姆(Tommy Pham)敲安,連兩次都敲安的馬丁尼茲獲保送,這時馬林魚換下陳偉殷,由Drew Rucinski接替投球,讓陳偉殷沒有勝投資格。

此戰4.1局用了91球有61顆好球,被敲6安打失掉2分,三振、保送各2次,防禦率降至5.82;許多台灣網友也對此調度感到不解,「連勝投機會都不給啊」、「這真的太誇張」。

陳偉殷前場只投1.2局失4分提前退場,他當時下場後也是一臉無奈。(更新時間:1200)

陳偉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