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大谷右手中指起水泡 投4局提前退場

2018/06/07 13:22

 

1

2

3

4

5

6

7

8

9

R

皇家

0 0 0 1 0 0 0 2 0 3 8 0

天使

0 0 0 0 1 2 1 0 4 10 0

 

IP

H

R

ER

BB

SO

HR

ERA

大谷翔平

4 4 1 1 3 4 0 3.10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大谷翔平先發。(美聯社)

賽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對皇家先發,投完前4局僅失1分,送出4次三振,但也投了3次四壞球,5局開始前因右手中指起水泡提前退場。大谷退場之後隊友追平比分,幫助他逃過敗戰,天使靠著金斯勒(Ian Kinsler)兩分砲和阿普頓(Justin Upton)的陽春彈奠定勝基,終場4:3贏球,完成對皇家系列戰的橫掃。

大谷翔平提前退場。(法新社)

第五局

換局間,大谷翔平上投手丘熱身練投,但隨後天使總教練上場,大谷與教練交談幾句後退場,結束本場投球工作。只投了63球,其中33顆好球。稍早天使球團證實是因大谷右手中指起了水泡才提前退場。

五局下,天使靠著金斯勒(Ian Kinsler)、柯札特(Zack Cozart)連兩棒二壘安打追平比數,幫助大谷逃過敗戰。

大谷翔平提前退場。(美聯社)

第四局

大谷又率先被首名打者安打上壘,接著捕手發生捕逸,跑者進佔二壘,2出局後,被戈登(Alex Gordon)敲出穿越布陣的滾地安打,失掉第一分,大谷再連投2次四壞保送,皇家擠成滿壘,大谷用招牌指叉球三振艾爾蒙提(Miguel Almonte),結束這個半局。

第三局

大谷用滑球投出三振,之後讓兩名打者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投出三上三下。

第二局

大谷雖然被首名打者索勒(Jorge Soler)敲出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但接下來連續解決三名打者,包括一次三振。

第一局

大谷首局就飆出99英哩的速球,但被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敲一壘安打。 接下來大谷對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隨即飆出三振,還投出暴投,讓跑者上到二壘,接著又四壞保送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還好下一棒打者投手丘前滾地球,大谷自己策動雙殺守備結束這個半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