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罕見怒摔東西!賽後他說:想發洩一下

2018/06/07 12:56

陳偉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先發對紅雀投4.1局失2分,連續兩場提早被教練團換下場,無緣勝投,他回休息室還罕見動怒摔東西,馬林魚最後以11:3大勝對手。陳偉殷賽後表示,「結束了覺得就是結束了,就想說發洩一下。」

前一場對教士僅投1.2局失4分、只用47球就退場,陳偉殷此戰對紅雀先發4.1局用了91球,被敲6安失2分,三振、保送各2次,防禦率降至5.86,仍然無緣本季第2勝。

陳偉殷表示,這場感覺其實不錯,「可能被他們破壞的球,導致投球數量過多,有些比賽中的部分沒有辦法做得更好,我已經盡力嘗試去做,今天感覺都很好,控制都不錯,他們盡力破壞我很多球。結束了覺得就是結束了,就想說發洩一下。

陳偉殷也稱讚球隊打線發揮,「大家都打得很好,支援上幫助我很多,只能說很可惜沒辦法投滿5局。」

他也談到提早被教練團換下一事,「自己又不是做得很糟糕,只能說帳面上可能沒有那麼好,這幾場的感覺都很好,一直保持下來。」他說,前一場投球數少,「今天可以投到這樣的球數(91球)覺得還不錯。」

陳偉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