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桌球賽》不敵大滿貫得主張繼科 林昀儒無緣會內賽

2018/06/07 15:30

林昀儒不敵中國名將張繼科。(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16歲桌球小將林昀儒今天在日本公開賽男單資格賽最終輪,以1:4不敵中國大滿貫得主張繼科,無緣連兩站晉級會內賽。

陳建安也在局數2:0領先下連失4局,被剛奪下香港公開賽男單冠軍的日本好手吉村和弘逆轉,連續3站都未能闖進會內賽。 

世界排名54的林昀儒,面對倫敦奧運金牌張繼科,首局原本有不錯的開局,但在7:4領先時正手連續出現失誤連掉5分,反倒以7:9落後。小林隨後踩住剎車連趕3分率先聽牌,可惜接連錯失兩個局點,以11:13失守。 

首局該贏未贏,也讓林昀儒士氣遭受打擊,隨後又7:11、9:11連丟兩局。第4局,林昀儒放手一搏,以11:6扳回一城﹔無奈第5局在9:8領先時又連失3分,以9:11落馬。

2010年青奧銀牌洪子翔也以1:4敗給葡萄牙名將阿波羅尼亞。

張繼科連續三站從資格賽脫穎而出。(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陳建安遭日本好手吉村和弘逆轉。(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