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信任?提前換下陳偉殷 馬丁利賽後說分明

2018/06/07 16:11

陳偉殷投4.1局失2分被換下場,無關勝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尋求本季第2勝的陳偉殷,今天難得獲得隊友火力支援,沒想到差2個出局數就能有勝投資格,卻又被馬林魚教練換下,而馬丁利(Don Mattingly)賽後也給出了解釋。

陳偉殷此戰力投91球,4.1局一共被敲6安失2分,另有2次三振及2四壞,陳偉殷第5局時被敲出一支安打加上四壞,形成兩人在壘的局面,馬丁利當機立斷就將他換下,陳偉殷在退場時球隊以6:2領先,只是未投滿5局的情況下,陳偉殷並沒有勝投資格。

陳偉殷回休息室後感到相當洩氣,他甚至氣到直接摔東西表達不滿的情緒,賽後馬丁利被記者問到此事時說:「他(陳偉殷)今天投得很好,老實說,他狀況不錯,我也很想讓他投完5局,但接下來輪到的是一群右打,面對當下的危機沒道理繼續讓他投下去。」

最終馬林魚以11:3大勝,中繼投2.1局被敲2安失1分的Drew Rucinski拿下勝投,陳偉殷自4月29日復出對洛磯拿首勝後就沒有再嘗過勝投滋味,本季出賽8場比賽拿到1勝3敗,防禦率為5.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