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永達盃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 十國上百名好手較勁

2018/06/07 18:13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2018永達盃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今天起一連四天在高雄橋頭輪椅夢公園網球場開打!包括台灣地主國在內,共有10國、近150名輪網選手參賽,其中有15位世界排名前50的選手,高手雲集,精彩可期!

這項賽事連續第二年在高雄舉行,總獎金1.4萬美元,此次有包括日本、韓國及泰國、馬來西亞、斯里蘭卡選手參賽,也有遠道自土耳其、瑞士來台的輪網好手。

賽事為國際網球總會ITF授權認證,今天進行男單、男雙、女單、女雙與Quad組,大會特別感謝高雄市社會局協助解決輪網選手的交通接駁問題。

其中Quad組報名不分性別、參賽選手為其四肢、有三肢以上有障礙,選手可使用電動輪椅,熱愛台灣的日本選手一宮剛,此次也不缺席,他也是本屆大會唯一使用電動輪椅的選手。

日本選手在本次參賽選手中,實力最被看好,包括藤本佳伸、齋填悟司,分別名列大會男單前二種子。日本選手周二就已經先抵達台灣,是最早抵台的外籍軍團,地主選手方面,去年曾參加里約帕運的女子好手呂嘉儀,也在這次永達盃國際輪網公開賽的參賽名單之列。

這項國際輪網賽由中華民國網球協會與高雄市教育局主辦,大會感謝教育部體育署、高雄市政府、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支持賽事舉辦、提供輪網選手競技舞台,讓他們有盡情揮灑的空間。

日本選手在這次參賽選手中實力最被看好,由左至右分別是本間正廣
、藤本佳伸、齊填悟司。(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國女子輪椅網球球后吳宜珊。(圖/主辦單位提供)

高雄市政府交通局支援低底盤公車作為大會接駁車。(圖/主辦單位提供)

首度來台參賽的斯里蘭卡選手Ranaweera R.A.L.S.。(圖/主辦單位提供)

大會第一種子FUJIMOTO, YOSHINOBU。(圖/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