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物新秀賽季又報銷 紅雀教頭好無奈

2018/06/08 11:06

雷耶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缺席2017整個賽季的紅雀大物投手雷耶斯(Alex Reyes),日前傳出右側位背擴肌肌腱撕裂的傷勢,需要動手術治療,初估將缺席剩餘球季。而球隊主帥馬瑟尼(Mike Matheny)對此表示,他希望球員可以和他多溝通,因為在傷勢爆發前他完全不知道雷耶斯有身體不適的感覺。

在受訪時被問到雷耶斯的傷勢,紅雀教頭馬瑟尼無奈的說道:「我們真的需要球員主動告知身體情況,因為如果他們不說,那醫療團隊就幫不上忙。」

馬瑟尼接著補充,他們所能得到的資訊都是來自球員本身:「我們沒有辦法去讀心,所以如果他說他感覺很棒、一切都很好,那我們會相信。你不可能隨時都把他壓在核磁共振機器前,而在雷耶斯受傷前我們真的沒有看出有什麼不對勁,他的投球節奏什麼都相當正常。」

雷耶斯去年2月才做過湯米約翰手術(Tommy John surgery),傷癒復出後才先發一場,馬上又因為肌腱撕裂的傷勢宣告本季報銷。現年23歲的他,當初是紅雀陣中備受期待的頂級新秀,在2016年升上大聯盟後主投46局,繳出防禦率僅1.57的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