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動用9投寫紀錄 道奇力克海盜勝率重返五成(影音)

2018/06/08 10:17

哈德森臨時先發登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作客挑戰海盜,原定的先發投手D.山塔納(Dennis Santana)賽前身體不適,球團只能趕緊推出牛棚投手應戰,全場共動用9名投手,創下隊史在正規9局中最多的紀錄。道奇此役敲出13支安打,其中佩德森(Joc Pederson)和貝林傑(Cody Bellinger)雙雙開轟並繳出3安猛打賞,共灌進5分打點,前者更單場敲出雙響砲,助隊以8:7險勝海盜,道奇近期20戰拿下15勝,6場客場拿下5勝,勝率終於重返5成。

道奇先發投手D.山塔納賽前5分鐘突然出現右闊背肌痠痛,身體不舒服無法投球,球團緊急推出已經3年沒先發過的牛棚投手哈德森(Daniel Hudson)上場,先發1局連飆2K無失分,道奇隨後推出8名投手接力登板,在正規9局比賽中使用9名投手,這也創道奇隊史頭一遭。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也稱讚牛棚的表現,而臨時先發的哈德森則表示,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就算完全沒預料的事發生了,但電話一來,你就要隨時準備上場。

佩德森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