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喬丹渴望到火箭 與保羅船長再度聯手

2018/06/08 10:47

D.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火箭記者Kelly Iko的報導,快艇明星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一直在追尋到休士頓火箭打球的機會,為自己的家鄉打球一直是他的夢想。

另一位消息人士還指出,在今年賽季快艇曾和火箭賽後發生衝突,D.喬丹在那之後和多名火箭的球員進行了交流,其中說到了對快艇非常沮喪,並表達強烈的離隊意願。

假如真的成真,前快艇隊球員「船長」保羅(Chris Paul)又將和D.喬丹一起打球,當時與快艇隊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組成的三巨頭,雖然年年打進季後賽,但很不幸都在第二輪遭到淘汰。

D.喬丹的合約在2019年夏天到期,他擁有2018-19賽季的球員選項,可以在今夏成為不受限的自由球員,本季例行賽平均可得12分、15.2籃板、1.5助攻、0.9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