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是榜樣!杜蘭特: 能和他爭冠很榮幸

2018/06/08 11:41

杜蘭特和詹姆斯在冠軍戰互別苗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在訓練後接受採訪,談到了冠軍戰的情況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杜蘭特在冠軍賽和詹姆斯多次交手,談到詹姆斯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什麼意義,杜蘭特表示「當你追求卓越時,有個目標去追逐是很好的,看他在場上的動作、如何帶領隊友,你能在之中學到很多。這就是為什麼我曾關注著布萊恩(Kobe Bryant)和鄧肯(Tim Duncan),我會設法從他們身上得到些什麼,詹姆斯就是很好的榜樣,他能讓我持續前進。

談到詹姆斯可能會離開騎士加盟其他球隊,只為了打敗勇士隊,杜蘭特表示「我認為詹姆斯會有所決定的,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們在一起時不討論籃球,所以我也不知道。

冠軍戰三場,杜蘭特可得31.7分、10.7籃板、6.7助攻,詹姆斯場均37.7分、9籃板、10.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