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收拾情緒再出發 殷仔備戰12日對巨人「瘋邦」

2018/06/08 12:36

陳偉殷。(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昨再度投不滿5局就被總教練馬丁利換下場,退場後怒砸寶特瓶也引發熱議;在收拾情緒之後,他將準備下一場12日先發戰巨人,可望碰上剛傷癒歸隊的「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

殷仔昨投到5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當時馬林魚還以6:2領先紅雀,但馬丁利就喊暫停上丘換投。殷仔退場時難掩不滿情緒,在休息室激動大喊並怒砸寶特瓶,終場馬林魚以11:3大勝,勝投記在接替殷仔投2.1局失1分的魯辛斯基身上。

從專業球評到一般台灣球迷都不能理解馬丁利的調度,但殷仔在官方臉書仍選擇正向面對,他指出發洩是一種讓自己平靜下來的方法,「雖然狀況一直都不錯,往往結果不一定都是好的方向。一切讓它順其自然的到來,相信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來等待好的開花結果。」

殷仔的下一場先發預訂12日在馬林魚主場迎戰巨人,儘管大聯盟官網尚未正式公告,但雅虎運動網已列出當天可望由殷仔迎戰邦賈納。邦賈納在春訓時被強襲球打中左手骨折,前天對響尾蛇進行本季首戰,也繳出6局只失2分的優質內容,但未獲打線支援,終場巨人以2:3輸球,邦賈納也吞下本季首敗。

殷仔下戰將對上傷癒歸隊的巨人王牌瘋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