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保護大物刻不容緩 藍鳥小葛雷諾進傷兵名單

2018/06/08 18:24

小葛雷諾因傷被放入7日傷兵名單中。(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保護球隊大物新秀,多倫多藍鳥隊將陣中頭號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放進7天傷兵名單中,但球隊表示,這只是為了以防萬一,小葛雷諾的傷勢並不嚴重。

小葛雷諾在週三對上Akron的比賽中離場,藍鳥2A小聯盟教練表示,小葛雷諾左膝的傷勢並不嚴重,將他放進傷兵名單是為了確定他能健康的回歸。

今年小葛雷諾在升上2A之後繼續屠殺該聯盟,繳出打擊率4成07、上壘率4成57,長打率6成67,攻擊指數(OPS)高達1.124的超優質表現,也讓許多球迷臆測球隊是否會在季中將他升上大聯盟見見世面。

這位19歲的大物新秀,目前在百大新秀排行榜中名列第二,而他最具優勢的項目就是他的打擊能力。MLB官網對他的打擊以及力量分別給出80以及65的超高評價(滿分80,最低20),這也代表球探認為小葛雷諾能夠在大聯盟繳出3成2的打擊率以及擊出27到30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