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桌球賽》兩度扮演香港殺手 國泰組合首晉女雙四強

2018/06/08 18:21

國泰組合鄭先知(右)/劉馨尹首度闖進女雙四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國泰組合鄭先知/劉馨尹,今天第二度扮演「香港殺手」,她們繼首輪扳倒第三種子杜凱琹/李皓晴後,傍晚8強賽再克服局數1:2落後,以3:2逆轉蘇慧音/吳穎嵐,闖進日本公開賽女雙四強,締造兩人在公開賽最佳戰績,明天將和中國組合顧玉婷/木子爭奪決賽門票。 

男雙方面,廖振珽/林昀儒也以3:1(5:11、11:7、12:10、11:7)後來居上,擊敗德國搭檔杜達/邱黨,首度晉級四強,同樣寫下兩人合拍以來最佳戰績。廖林配四強賽將遭遇中國組合梁靖崑/周愷。梁/周在8強戰以3:1逆轉日本新生代組合張本智和/木造勇人。 

另一組台灣男雙世界冠軍莊智淵/陳建安,激戰5局後,以2:3不敵上個月剛奪得香港公開賽男雙冠軍的黃鎮廷/何鈞傑,無緣四強。 

陳建安和鄭怡靜的組合,在混雙8強戰也以1:3敗給南韓的李尚洙/崔孝珠,未能走得更遠。 

莊智淵(右)/陳建安不敵香港黃鎮廷/何鈞傑,無緣男雙四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