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崴二軍狀況佳 蔗總:下半季回一軍

2018/06/08 19:51

統一林子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統一獅左投林子崴因手肘傷勢沒趕上開季,4月開始在二軍投復健賽,總教練黃甘霖表示,他狀況不錯,球速也超過140公里,「子崴沒問題,現在就能拉上一軍,但考量他去年受傷很少出賽,特別保護,設定下半季回來。」

林子崴目前在二軍出賽9場都是中繼後援,共投6.2局、失4分皆非自責分,因此防禦率仍是0,戰績2勝0敗、1救援、2中繼。黃甘霖表示,林子崴投得不錯,但畢竟歷經長時間復健,須非常謹慎,「我滿在意他有沒有準備好,希望別再受傷,不然很可惜。」

獅隊上半季與桃猿爭冠,最大弱點卻是牛棚不穩,蔗總說,去年有江承峰、陳韻文、邱浩鈞穩穩把關7到9局,目前6到8局問題較大,有時該贏的比賽卻贏不了,尤其邱浩鈞還在關鍵時刻受傷下二軍,傷害不小。

不過蔗總也希望,能藉機磨練年輕投手的抗壓性,進步會更快,他對「小美」黃竣彥寄與厚望,「小美有膽識,心理素質還不錯,期待他每次上場都能展現壓制性。」

黃甘霖當然也對林子崴有期望,「他好,對我們牛棚6到8局也會有幫助,希望真的準備好再上一軍,預定先讓他投1局,再慢慢拉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