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拆到大谷翔平天價球員卡 收藏家興奮大喊:這不可能!

2018/06/08 22:51

大谷翔平超級亮簽名卡。(圖片取自BlowoutCards.co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2018 Bowman超級亮簽名球員卡被拆出來了!是由美國一名住在加州的收藏家穆海姆(John Muheim)所拆出。對此他感到十分興奮,並表示在拆出的當下甚至高興到跳了起來。

穆海姆表示,他買完球員卡盒之後由於工作十分忙碌,過了一個禮拜後才想到要拆開這些球員卡。目前他會把卡片送往BGS(Beckett Grading Services)公司鑑定,而且優先選擇賣出這張卡。

穆海姆還原當下的情形,當時他拆到第八包後發現有張卡顛倒過來放,翻過來後發現是金色的。這時他就祈禱那會是張簽名,最後也真的如他所願。他表示,自己應該抽到所有人都想從卡包中抽到的一張卡。

「BlowoutCards.com」網站曾發出公告表示,願意以6萬美元(約177.7萬台幣)收購這張超級亮簽名卡,條件是鑑定等級需達9.5分。日前在拍賣《Ebay》網站上才有一張限量5張的大谷紅亮簽以90萬台幣賣出。

今年5月5日楚奧特的Bowman超級亮簽名以1千485萬台幣天價售出。(圖片擷取自Ebay)

Bowman系列的棒球卡在市場裡面十分具有代表性,卡面上印有1stBowman Chrome的新人卡通常都是該球員最具價值的一張簽名卡。台灣才有賣家在今年5月5日以1千485萬台幣,將「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Bowman超級亮簽名售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