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傷取消先發 雷神無緣對決洋基王牌

2018/06/09 08:28

雷神手傷復發取消先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地鐵大戰」今在大都會主場開打,「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原定將在系列賽壓軸先發,與洋基年輕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同場較勁,然而這場年輕強投對決卻因雷神調整不及無緣上演。

雷神2週前因右手食指韌帶扭傷進入傷兵名單,本週已完成一場復健賽,準備在後天對洋基三連戰最終回歸隊先發,然而雷神隨後在傳接球時發現異樣,主動向球團反應食指有些微腫脹、不適感,大都會隨後宣布取消雷神先發。

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表示,這是球團有預料到的狀況,他們當然很希望由雷神主投,但事情不如預期,所以由魯戈(Seth Lugo)挺身而出接替先發,魯戈本季後援出賽21場,唯一一場先發就是代班雷神。

談到近日投手傷情頻傳,尤其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也進傷兵名單,總教練回應:「傷兵就是傷兵,不管隊上有多少傷兵,都必須有人挺身而出、把工作做好,你不會希望因為傷兵過多就宣布球季結束,我們仍然有大聯盟的球員會站出來,他們會把事情做好。」

洋基王牌塞維里諾將在地鐵大戰壓軸登板。(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