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才小史投2局挨轟傷退 國民不敵巨人(影音)

2018/06/09 10: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國民在自家主場迎戰巨人,推出強投「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不料僅投2局就因肩膀緊繃退場,國民換上牛棚凱利(Shawn Kelley)登板,最後以5:9吞敗。

史崔斯柏格先發2局,平均球速只有95英里(約152.9公里),略低於場均的98英里(約157.7公里),在投手丘上也明顯感覺到他身體不適,還被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掃出陽春全壘打,共失3分責失退場。

根據《ESPN》報導,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透露,史崔斯柏格是因肩膀不適才退場,今天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小史留下被敲5安包含1轟、失3分責失、2三振的數據。而國民之後換上5位牛棚投手都沒能止血,最後以4分之差輸球,史崔斯柏格吞下本季第6敗

史崔斯柏格的職業生涯中經歷了許多傷病,上一季因為肘關節神經出毛病,在傷兵名單長達3週,也經歷過肩膀受傷、動TJ手術等。

史崔斯柏格(左2)先發投兩局後因傷退場。(USA TODAY Sports)

史崔斯柏格先發投兩局後因傷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