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奪冠、詹姆斯拿FMVP? KD:他不會接受的

2018/06/09 09:27

若騎士輸球,杜蘭特不認為詹姆斯會想拿總冠軍MVP。(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總冠軍戰以3勝0敗聽牌,今天將在騎士主場挑戰連霸,勇士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認為,如果騎士最後輸球,「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不會想拿MVP。

上屆總冠軍MVP得主杜蘭特受訪時被問到,若騎士最後輸給勇士,但由詹姆斯拿到總冠軍MVP有何看法,杜蘭特說回應:「我很確定詹姆斯不會接受的,他是個贏家、他是個贏家,我不覺得他是個會接受(球隊輸球、自己拿總冠軍MVP)的傢伙。」

但杜蘭特隨後補充:「但我不知道,我連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都不知道。」2015年總冠軍戰,詹姆斯本人也曾被問過一樣的問題,當時詹姆斯表示:「我完全不會高興,我在這裡就是要贏下團隊榮耀,而不是個人獎。」

NBA史上僅有一次「球員沒奪冠、仍拿總冠軍MVP」的紀錄,湖人名人堂球員威斯特(Jerry West)在1969年輸給塞爾提克,但威斯特締造37.9分4.7籃板7.4助攻的鬼神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輸球仍拿總冠軍MVP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