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提前離開成定局? 美媒:只有家人能說服他留下

2018/06/09 11:26

詹皇未來動向備受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動向備受關注,美媒預言詹皇提前離開騎士幾乎已成定局,認為會讓詹皇考慮續留的唯一可能只剩家庭因素。

詹皇上季與騎士簽下3年合約,今年球季結束後有權決定,是否要履行最後一年合約,或是跳脫合約提前離開,《紐約時報》認為,如今能說服詹姆斯續留騎士、放棄轉隊的唯一可能,只剩下家人因素,詹姆斯將在今年12月滿34歲。

《紐約時報》指出,聯盟普遍觀點認為,爭冠是詹姆斯的首要之務,投靠一支戰力比騎士更為充足的球隊看來是必要之舉,在7月1日成為自由球員之後,他能夠與其他球隊簽約,或是續留騎士、把最後一年的合約走完,但是得逼球團啟動交易球隊。

各家媒體認為七六人、火箭、湖人、塞爾提克等隊,都有可能爭取詹皇,加盟頭號大敵勇士也非完全不可能,已有賭盤預測詹皇下季動向,目前領先的前三名依序為:湖人、七六人、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