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錯過畢典不遺憾 林書豪今政大致詞鼓勵大家追夢(影音)

2018/06/09 11:19

NBA球星林書豪今出席政治大學畢業典禮擔任致詞嘉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NBA球星林書豪今出席政治大學畢業典禮擔任致詞嘉賓,他表示自己大學時因為前往湖人隊訓練,並未參與畢業典禮,今天能以自身的經驗勉勵畢業生,對他來說相當有意義。

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為第2個進入NBA的哈佛畢業生,但他表示,自己當時正準備前進NBA,加入湖人隊的訓練,錯過畢業典禮,但他說並不會遺憾,「我在追求我的夢想。」

這次的亞洲行林書豪特別受邀到政大致詞,他準備了7個人生指南和畢業生分享,他鼓勵大家跨出舒適圈,勇於挑戰自己,「就像重訓一樣,練習過成中肌肉會覺得痠痛、撕裂,但會讓你更強壯。」

活動當下,剛好是NBA總冠軍賽第4戰,林書豪受訪時也不忘關心比數,但他笑說:「本來預測勇士會在第5戰贏球,看來可能今天就結束了。」

林書豪受邀到政大畢業典禮分享人生經歷。(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受邀到政大畢業典禮分享人生經歷。(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今出席政治大學畢業典禮擔任致詞嘉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