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外野守備搞烏龍 申皓瑋自覺有夠糗

2018/06/09 17:57

富邦悍將申皓瑋(中)記錯出局數,二出局就將球丟給球迷,賽後被隊友嘲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年輕小將申皓瑋,昨天比賽第9局鎮守中外野接殺陳俊秀飛球,形成兩出局,他竟直接把球丟上外野看台,壘上跑者郭嚴文從一壘保送上三壘,悍將全隊都看傻了眼,今天賽前申皓瑋說,「第一次記錯出局數,這是很好的經驗,給自己上了一課。」

「事發」過後,申皓瑋透露,當下很怕影響比賽結果,自責認為「好糗,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也為自己守備離譜瑕疵向學長道歉,不過學長鼓勵他,還對他說「還好有你,讓緊張氣氛都沒了。」

5月底申皓瑋升上一軍,獲得生涯首次四壞球保送,林哲瑄特地幫他把這顆球保留起來,加上之前的首安和首轟球,隊友還想幫他留住這顆「守備烏龍球」,拿到了嗎?他說,「還沒啊,一上來(升一軍)就拿那麼多球,也不知是好還是壞。」

對於昨天申皓瑋外野烏龍守備,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說,「還好吧,沒什麼,沒影響結果,這種事常發生,我自己在當選手時也會忘記出局數,記得以前日本職棒巨人隊洋將也曾出現類似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