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邦賈納強勢回歸 國西戰況更加複雜

2018/06/09 22:26

賈納強勢回歸,將使巨人戰力更加提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本季初登板對戰響尾蛇隊主投6局僅失2分,雖最後吞下敗仗,但他的回歸無疑是替巨人隊注入了一劑強心針,讓原本競爭最激烈的國聯西區,戰況更加複雜

過去七個球季,邦賈納除了在去年因騎越野摩托車發生意外而缺陣半季,其餘每年的投球局數都超過200局,防禦率最高的一年也只有3.37,儼然是巨人隊不可或缺的王牌,更曾在季後賽展現一夫當關的能力,若今年回歸後能持續優異表現,將可以舒緩過度操勞的巨人牛棚。

目前在國聯西區排名第一的響尾蛇僅領先洛磯、道奇、巨人各1.5場的勝差,除墊底的教士落後較多,4強鼎立的態勢已相當明顯。巨人隊在季初傷了奎托 (Johnny Cueto)以及少了邦賈納的情況下,每個先發投手的防禦率都在4.5以上,卻還能力保5成以上的勝率,他們靠的就是自家打線的幫忙以及牛棚的守成。

本季巨人牛棚合計吃了全聯盟第8多的233局,打線方面也暫時以0.265的打擊率排名全大聯盟第2。此時邦賈納若能重拾王牌身手,加上牛棚大將梅倫森(Mark Melancon)的回歸,將使巨人更有實力衝擊國西王座。

巨人牛棚大將梅倫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