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動手術?天使近4年投手肘傷案例 僅1人免挨刀

2018/06/09 21:39

大谷翔平因肘傷休3週。(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躺傷兵必須休養至少3週,甚至不排除之後動刀的可能,其實天使自2014年就有多名投手遭逢肘傷困擾,包括大谷在內已有8位,只有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治療成功,大谷能否逃過動刀命運外界都相當關注。

大谷被檢測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2級拉傷,天使隊目前安排他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以及幹細胞注射治療,過去J.C.拉米瑞茲(JC Ramirez)就曾接受過血小板血漿注射,但最終宣告失敗動刀。

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和伍德(Blake Wood)都是選擇直接動刀,史卡格(Tyler Skaggs)動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而希尼(Andrew Heaney)和李察斯都曾接受過幹細胞注射治療,最終只有李察斯沒有挨刀。

事實上,大谷去年10月就曾被診斷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1級拉傷,當時他就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只是沒想到再度復發,外界都相當關注大谷的傷勢狀況。

天使過去歷經過治療成功的案例,但大部分投手最終都被迫走向手術之路,對此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說:「每一個投手的狀況都不一樣,我們會觀察大谷治療後的狀況。」艾普勒強調,他們希望透過非手術讓大谷重新回到球場,目前就是靜待3週後的複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