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深怕搞砸艾迪頓無安打 黃鈞聲壓力破表

2018/06/09 22:46

兄弟捕手黃鈞聲與艾迪頓搭檔投出無安打比賽。(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今晚和洋投艾迪頓搭檔投出無安打比賽,中信兄弟捕手黃鈞聲壓力超大,他賽後笑說:「其實我比投手還緊張,因為我知道他一直在拚,就盡力配好每個球,幫他擋好每顆球,其他只能順其自然。」

從第5局開始,黃鈞聲發現無安打比賽正在進行中,一直不敢跟艾迪頓講話,連暫停都沒喊,怕打擾節奏,「我只是把節奏放慢,讓他有喘息空間,讓他慢慢丟,到第8局發現他情緒開始不穩,就喊暫停讓他保持信心並且放鬆一點,後面還有守備會幫忙,放心去投。」

黃鈞聲表示,深怕自己配錯一顆球,毀掉艾迪頓的比賽,所以每一球都很小心,「艾迪頓今天變速球和卡特球狀況真的很好,用得也比較多。」

艾迪頓的無安打比賽是中信兄弟隊史第2人,同時是中職史上第7場無安打比賽,力撐9局、132球也創下他個人單場新高,領軍以11:0痛宰獅隊,中斷2連敗。

總教練史耐德很為艾迪頓開心,賽後邊受訪邊笑著看艾迪頓獲頒單場MVP,他說:「艾迪頓今年投球表現都不錯,只是有時候得不到支援,今天仍能維持一貫水準,也相信他可以一一解決打者,完成無安打比賽。」

兄弟3洋投中,以賽格威表現較不穩,不過史總說,目前沒打算調整洋將陣容,「賽格威今年投得比較跌跌撞撞,但還是有些不錯的表現,相信會跟艾迪頓一樣越投越好,我很喜歡這3個洋投的安排。」

艾迪頓投出無安打比賽。(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