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9年僅1次健康全勤 小史右肩發炎再進傷兵名單

2018/06/10 08:05

小史右肩發炎進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先發「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連四年進傷兵名單!昨天對巨人僅投2局緊急退場後,今天確診為右肩發炎,將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球團也尚未決定代班人選。

小史昨在主場對巨人主投,僅投2局就因右肩緊繃被換下場,今天MRI檢查結果確診為右肩發炎,將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球團目前沒有公佈小史的歸隊時間表,也未針對傷勢嚴重程度加以說明,遞補人選仍未決定。

小史在2015-17三年間5度進入傷兵名單,今天傳出肩膀傷情,讓小史連四年都得因傷暫時停機,而且這是小史近年首次發生肩膀問題,讓國民格外謹慎留心。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表示目前就是讓小史好好休息,直到發炎狀況解除。

總教練馬丁尼茲認為,小史這次只有發炎、沒有其他結構性損傷,其實還算好消息,只要能盡快讓發炎症狀緩解,讓小史重返投手丘,球隊就能安然無事。國民右投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因右腿拉傷也在傷兵名單,國民尚未決定由誰暫補小史空缺。

29歲的小史生涯傷史豐富,大聯盟9年僅1次健康投完整季,小史生涯僅1次出現肩膀問題,他在菜鳥球季因右肩發炎首次進入傷兵名單,隨後右肘跟著出問題,動了TJ手術復健將近1年才回到球場,這次又是肩膀出狀況,讓國民不敢輕忽傷勢的嚴重性。

小史昨天賽後曾說,其實過去三四場先發,他都是在肩膀不舒服的情況下登板投球,但因球速以及投球內容並無異樣,球團並沒有特別擔心,小史認為只要是投手,就不可能每次都在最佳狀態,「(右肩問題)是漸進發生的,這很難去判斷,因為你總是希望能把份內工作做好,但今天被影響得比較多。」

小史生涯傷史豐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