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超級新秀肋骨瘀傷 教練:歸期未定

2018/06/10 08:59

畢爾勒因傷勢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23歲菜鳥投手畢爾勒(Walker Buehler),日前遭到強襲球擊中肋骨,昨日(9日)先發時因肋骨痠痛退場。好消息是,在經過X光檢查之後顯示畢爾勒的肋骨僅有瘀傷,並沒有其他更嚴重的傷勢,但道奇隊為保護這名潛力新秀,仍有可能將他放進傷兵名單中。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目前畢爾勒的歸期仍不明確,球團希望確定他的身體以及精神都足以應付下次的先發才會讓他回歸,以免危害到他的投球機制。

畢爾勒對自己的傷勢則是保持著正面的心態,他認為人生難免會面對到這種情況,儘管受傷的過程是艱困的,但人生總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得面對它、處理它,再繼續往前進。

今年道奇隊深受傷兵困擾,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左投希爾(Rich Hill)、前田健太以及柳賢振等輪值要角目前都在傷兵名單中。現在又少了表現最好的畢爾勒,他今年先發9場比賽,投了51.1局繳出道奇先發投手中最高的1.7WAR,並有4勝1敗的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