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跑壘受傷得休一個月 田中將大:受傷責任在我

2018/06/10 08:54

田中將大認為受傷是自己的責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投田中將大昨因跑壘意外傷退,今天確診為雙腿腿後肌輕微拉傷,已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預計將缺陣1個月,有望趕在明星賽前歸隊,洋基從3A拉上工具人托瑞耶斯(Ronald Torreyes)支援,尚未決定輪值遞補人選。

田中將大昨對大都會先發,6局下靠隊友犧牲打跑回生涯第1分,隨後卻因雙腿緊繃退場休息,今天確診為雙腿輕微拉傷預計得休一個月,田中將大透過翻譯表示感到相當失望,雖然知道跑壘、受傷都是棒球的一部分,但真的發生還是令人失望,但事情已經發生、無法挽回。

田中將大昨天在比賽中聽從三壘教練的指示,隊友犧牲打時先回壘後開始衝本壘,過程中發現腿部出現緊繃,仍跑回本壘為球隊拿到分數,田中將大賽後坦言,美聯投手一般的確不太需要跑壘,但是跑壘是比賽的一部分,而且他從小就開始跑,「受傷責任在我,我不認為這與規則有關。」田中將大說。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田中將大受傷當然很不幸,但相對也為其他人創造機會,「我們遭受打擊,但我覺得我們挺得住,我們有很多選項(替補人選),已經有一些想法,接下來幾天會看看狀況如何,開始計劃如何調整輪值。」總教練布恩說,坦言用交易補強輪值的確是選項之一,但球隊內部也有很多可用之兵。

田中將大昨賣力跑壘。(資料照,美聯社)

田中將大跑回生涯第1分,隨後因雙腿緊繃退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