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未打季後賽 卡斯比躺著也能拿冠軍戒

2018/06/10 10:09

卡斯比儘管生涯從未打過季後賽,仍能拿到勇士今年的冠軍戒。(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在今年以4比0橫掃騎士隊,拿下2017-18年度的NBA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在季後賽前釋出的卡斯比(Omri Casspi)同樣也能拿到冠軍戒指,而他的球員生涯至今從未打過任何一場季後賽。

卡斯比今年球季以210萬美元的老將薪加盟勇士隊,不過在季中球隊為了騰出空間給表現優異的新秀後衛庫克(Quinn Cook),因此將他給裁掉,使得他生涯至今仍無法一嚐季後賽的滋味。

不過由於NBA的冠軍戒指,只要當年度曾在球員名單內就能獲得,所以卡斯比僅管在季後賽沒有為勇士隊做出任何貢獻,他仍能獲得這枚戒指。對此網友也揶揄道:「不是他追隨戒指,而是戒指追隨他。」

類似的情況也在瓦雷久(Anderson Varejao)身上出現,當年騎士隊在2016年季中將他交易至拓荒者,隨後遭到釋出,最後騎士獲得該年NBA冠軍,騎士也打算給他一枚冠軍戒指,卻被他婉拒。隔年勇士奪冠後,儘管瓦雷久後來一樣遭到勇士釋出,仍決定收下勇士贈與他的冠軍戒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