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發展聯盟冠軍教頭 史戴克豪斯加入灰熊教練團

2018/06/10 11:43

史戴克豪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在2017-18賽季炒掉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並與新任總教練畢柯斯塔夫(J.B.Bickerstaff)於4月簽3年合約。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爆料,NBA前球星、近年擔任發展聯盟教練頗有名聲的史戴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答應加入畢柯斯塔夫的教練團。

史戴克豪斯近日以來一直是教練候選人的熱門人選,尤其在本季多名球隊教練去職的情況下。在確定加入灰熊教練團之前,也曾經參與出紐約尼克和多倫多暴龍的面試。

作為NBA前球星、曾被點名為喬丹接班人的史戴克豪斯,球員生涯結束後以教練的身分迎來生涯另一個高峰,他在發展聯盟率領多倫多905隊連續闖進總冠軍賽,並贏得2017年發展聯盟總冠軍。在此之前,史戴克豪斯也擔任過暴龍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底下的助理教練。

擁有18年球員生涯、2屆全明星的史戴克豪斯,逐漸地建立起戰術敏銳、能幫助球員負起責任的名聲。

他將填補灰熊教練團在今年春天被魔術挖走的福希爾(Chad Forcier)後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