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將天賦帶回馬刺? 波總將試著與詹皇接觸

2018/06/10 13:18

波總可能將與詹姆士在這個休賽季會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落幕,隨即開打的就是季後的軍備競賽,其中最令人矚目的就是「詹皇」詹姆士(LeBron James)的動向。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報導,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季末將會想辦法在與詹姆士來場對談,並向他推銷將天賦往馬刺隊的優點。

詹姆士向來對於帕波維奇的執教功力抱持著高度的評價,他曾稱讚過帕波維奇是史上最好的總教練。帕波維奇也對詹姆士的能力表示讚賞。

帕波維奇在2016年擔任美國奧運代表隊總教練時,詹姆士就是他麾下的球員。他們也曾在2014年的總冠軍賽正面對決,當時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以4勝1敗的戰績擊敗當時擁有詹姆士的邁阿密熱火隊。

馬刺隊今年由於陣中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傷缺陣,導致戰績不甚理想;不僅中斷連續18年季賽50勝以上的紀錄(今年戰績47勝35敗),季後賽也止步首輪。若馬刺真能迎來詹姆士,將會對西部列強產生巨大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