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是誰不關門? 希克斯擊出「牛棚二壘安」

2018/06/10 14: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場上新奇的事情無奇不有,今日(10日)發生在紐約地鐵大戰的詭異二壘安打可就不一定是球員所樂見的。

希克斯擊出的安打球直往牛棚開門處滾進,康佛托(左)想撿也沒機會。(圖片取自MLB.com)

一局上半,洋基首棒打者希克斯(Aaron Hicks)擊出飛往花旗球場中右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大都會隊中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奮力追球,卻發現中外野洋基牛棚的大門「門戶洞開」,落地的小白球更是一路滾進牛棚,形成另類的「一竿進洞」,而打者希克斯也因此只能停在二壘壘包上。

根據MLB官方正式紀錄,這球被歸類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以希克斯的腳程,這球要形成二壘絕飛難事,甚至上三壘也是不無可能(今年希克斯擊出兩支場內全壘打),但由於球就這樣一路滾進牛棚,他想跑上三壘也沒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