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發揮強打本色 桃猿輕取富邦

2018/06/10 21:3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桃猿

4 0 1 0 3 2 0 2 0 12 18

0

富邦

0 0 0 1 0 0 0 0 0 1 6

1

Lamigo桃猿大比分拿下勝利,富邦悍將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桃猿換上游宗儒登板,連續解決三名打者,也結束這場比賽,最終猿隊以12:1收下勝利。

第八局

桃猿火力中斷1局,8局上又被王柏融打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砲,兩隊分差拉開到兩位數。富邦打線則持續低迷。

王柏融八上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6局上,蔡明晉先抓到兩個出局數後,接連被王柏融、林立、廖健富擊出3支安打,桃猿再下兩城,富邦換上黃亦志接手投球後,才抓下這半局的第三個出局數。

廖健富補上帶有打點的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蔡明晋(中)亂流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第五局

5局上,富邦決定換上投手蔡明晉,但一上來就遭到狙擊,先是林立擊出安打,又保送了廖健富,1人出局後,藍寅倫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後又遭陽耀勳打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比數改寫為8:1。

桃猿林立(中)衝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4局下,范國宸與蔣智賢接連兩支一壘安打,下一棒胡金龍擊出滾地球使得往二壘跑的跑者遭到封殺,同時也因雨勢過大中斷比賽。

經過近1小時的休息,桃猿選擇讓王溢正續投,先被陳品捷打出了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失掉一分,又被林宥穎擊出深遠的二壘打,但一壘跑者胡金龍在跑回本壘前遭到觸殺出局。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抗議桃猿捕手嚴宏鈞防礙跑壘,而提出了挑戰,不過最終挑戰失敗,4局打完桃猿暫時以5:1領先。

比賽因雨暫停中,19:20恢復比賽

球賽因雨暫停。(記者陳志曲攝)

新莊球場下起大雨,球賽因雨暫停中。(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3局上,廖健富一上來就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桃猿再添一分,不過接下來林煜清及時回穩,連續解決三名猿隊打者,桃猿5:0領先富邦。

廖健富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廖健富三上炸裂。(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1局上,王柏融就先選到保送上壘,一出局後,廖健富又敲出安打上壘,陳俊秀雖然敲出飛球接殺出局,不過狀況火熱的藍寅倫又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輕鬆送回壘上兩名隊友,讓桃猿先馳得點,郭嚴文敲長打,助猿隊再下一城,下棒陽耀勳打擊時,富邦又自亂陣腳,投手林煜清先發生暴投,游擊手接球時又失誤,讓桃猿兵不血刃再添分數,首局打完4:0領先富邦。

藍寅倫敲出安打,帶有兩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敲出安打 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先發名單

Lamigo

守位

棒次

富邦悍將

守位

王柏融

CF

1

張正偉

LF

林立

3B

2

林哲瑄

RF

廖健富

DH

3

范國宸

1B

陳俊秀

1B

4

蔣智賢

3B

藍寅倫

RF

5

胡金龍

DH

郭嚴文

2B

6

陳品捷

2B

陽耀勳

RF

7

林宥穎

C

嚴宏鈞

C

8

林瑋恩

SS

郭永維

SS

9

申皓瑋

CF

王溢正

 

投手

林煜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