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也想找建仔客座 盼他能到4隊傳承所學

2018/06/10 16:46

王建民一月受邀指導統一獅,和黃甘霖(左)、高建三(右)相見歡。(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宣布,邀請王建民擔任二軍客座教練,自明天起為期3週。其實,今年初曾邀王建民到台南球場指導投手群的統一獅,原本也想再請建仔擔綱客座教練,只是悍將搶先一步,總教練黃甘霖說:「以後還有機會,搞不好他的想法是4隊都可以去客座指導。」

獅隊元月初曾邀王建民協助年輕投手群,當時黃甘霖表示:「建民雖然是來1天,但正確方向給他們,即使1小時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黃甘霖之前有跟王建民稍微聊到客座的事,他認為,以建仔在美國多年累積的經驗與技術,應能將自己所學傳承給中職4隊,不僅是單一球隊,「希望他學到的東西可以讓更多人知道。」

黃甘霖表示,若有機會,也希望王建民能幫助獅隊,因年初僅短暫客座1天,只能著重心理層面,技術需要更長時間傳授,效果會更好。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雖對王建民不是很熟悉,不過,當他聽聞此事,也認為建仔在美國一定學到許多,回來和年輕選手分享是好事,「有些人征戰多年後會選擇休息或退休,他還願意回來傳承、回饋,真的很棒。」

王建民至統一獅春訓指導。(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